咸鱼

摆烂版

【冬浩】海神缘

  

 *cp:冬浩

 

*OOC致歉


*冬哥是男生


 *原著啥的已经记不太清了,如有啥不对的请指出

  一发完


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  唐门门口,蓝发青年嘴角一挑,大踏步走向一间名曰:【议事厅】的院子


 

  还未走近,就听见某只王八拌嘴的声音


 

  “喂!贝贝,谁说我追不到楠楠,就老子,两三下就把楠楠追到手”


 

  

  厅里共坐着四名青年,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大帅哥


 

  刚刚拌嘴的青年风流倜傥、潇洒俊逸,就是长得有点贱,他是史莱克七怪之一徐三石


 

  坐在主位上的青年温文儒雅,面带微笑,他是史莱克七怪之一穆贝贝


 

  坐在徐三石右边的是史莱克七怪之一和菜头,身材高挑,肌肉壮实,光头发亮可畏是聪明绝顶啊!


 

  最后一位帅哥相貌堂堂,利索的粉蓝色短发披在后脑勺上,英俊之色似乎比贝贝更甚几分,情绪之中多了几分冷峻。他是蓝发青年的同龄好友,史莱克七怪之一王冬


 

  “大师兄!二师兄!三师兄!王冬!”


 

  冰蓝色长发披肩,冰肌玉骨、气度不凡,他身上最出众的非他的眼睛莫属,犹如星辰大海,满天星辰,遥不可及。他是史莱克七怪之一霍雨浩



   妥妥的帅哥一个,不过,我感觉美女这个称呼更适合他



   众人皆是一愣,但很快又反应过来,这不是他们朝思暮想的小师弟回来了嘛



   王冬第一个迎了上去,把人抱到怀里,心里浮出两个字:瘦了


 

  “呃…那个,王冬,我快喘不过气了”


 

  王冬这才知道,因为自已抱得太紧,霍雨浩的脸上出现一缕淡淡的红晕“哦…哦哦”立马放开手,霍雨浩才得以得救


 

  “小师弟,好久不见!”


 

  贝贝在一旁向霍雨浩招手,捏着霍雨浩的脸颊“小师弟,三年不见,你瘦了”


 “哎呀!瘦了才好看嘛”



   贝贝无奈的笑了笑,自家师弟还是老样子



   “欸?咋不见小雅老师和师姐们呢?”


 

  “明天内院有活动,他们正准备着呢”


 

  “啥活动?”


 

  “海神缘”王冬满足了霍雨浩的好奇心


 

  “海神缘?那是干啥的?”霍宝宝立刻化身十万个为什么(划掉)


 

  徐三石道:“就相亲呗”


 

  霍雨浩听后一愣:“我能不去吗?”



   “不行!”三道声音震耳欲聋



   “你可是咱们史莱克七怪之一,怎能不去呢?”


 

  “对呀,来给师兄捧捧场,明晚可是我和小雅主持”


 

  “王冬,你也去?”霍雨浩碰碰身旁人的胳膊,轻声道。


 

  王冬松松肩,回答道:“那当然,就本大人这颜值,不去可惜了”


 

  “哦,你也去啊”一想到王冬要去,眼神暗淡了,空气中隐隐约约有一股酸涩味



   王冬也去啊,那一定会有很多女生选他吧?……



   “啥?王冬你也去?你去了哪有我的地方啊?”徐三石哀鸿道。



   “我还是不去了,大师兄。我在船上看着就行”



   听到这句话,王冬的手缩成一团



   贝贝瞟了一眼王冬,说:“那好吧”


 

  “小师弟,来来来,帮三师兄个忙呗”


 

  “好”


 :


 :


 :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小剧场:


 霍雨浩:女人只会影响我修炼的速度


 王冬:我是男人,不影响你修炼


 :


 :




 




 

  霍雨浩和众宿老并肩,站在船上环顾着绚丽的海神湖,因为是海神阁阁主的徒弟,年纪轻轻就是海神阁的一员,自然配站在这艘船上


 

  “雨浩,你居然不去参加海神缘相亲大会?来陪我这老东西”一阵苍老的声音落入霍雨浩的耳中


 

  “老师,我这不想你了嘛!况且我参加与不参加也没啥区别,海神缘不也照常举行”霍雨浩王之穆老的手臂,轻声说


 

  “哈哈哈…行,回来了就多陪陪老夫”穆老坐在椅子上,笑得一颤一颤的


 

  “好!”


 (私设:穆老还在世)


 :


 

  “哇!好美!”


 

  突然,十几束紫光从湖面射出,幻化成人。十几名内院学员装着相同的长衫,戴着相应的斗篷,将这十几位内院学员的外貌遮住了,性别也难以揣测


 

  这时,两道身影随之出现,看这身形,一男一女无疑


 

  我测的男主是穿着白色劲装的贝贝,右侧的女子是穿着粉红色长裙的唐雅,两人相挽着手,恩爱的看着对方,笑着


 

  贝贝拿起话筒,高声喊道:“海神湖上海神缘,万年史莱克,一朝定情时,欢迎大家在这美好的夜晚来参加海神湖畔,一年一度的海神缘相亲大会即将开始!”


 

  “我是主持人穆贝贝在我身旁的是主持人唐雅,在这里,我们祝所有参赛人员有情人终成眷属!”
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相亲大会的规则)


 

  “请大家做好准备!三二一,开始!”


 :


 

  霍雨浩站在船上,总有一道炽热的目光看向他,当自己要去探查时,又消失不见


 

  旁边的穆老不知看到了什么,微微一笑


 

  霍雨浩目睹着相亲大会的全过程,用精神探测帮三师兄找上四师姐,看着三师兄追上四师姐,二师兄与萧萧有情人终成眷属,心中感到无比高兴



   但是,一目睹王冬摘取女生的斗篷,获得满灯,得到女生的青睐…总有一种烦躁的感觉,想马上离开这里,还有一点点酸涩


 

  霍雨浩!你在想什么啊?!王冬可是你的兄弟,你快把你的想法收一收!啊啊啊!!!


 

  霍雨浩的脸微微泛红,身旁的言院注意到了,把手抵在霍雨浩的额头上“怎么了?小师弟?不舒服吗?”


 

  “没没没!师兄,只是是…有点热?啊对,就是点热而已”霍雨浩连忙摆摆手,磕磕巴巴的说道


 

  “那好,如果不舒服的话别硬撑啊”心想:极致之冰武魂也怕热啊!


 

  “我没事的,师兄,谢谢你的关心!”


 

  站在海神湖上的王冬目光全盯在霍雨浩身上,像是想把他看穿



   霍雨浩,你这个大笨蛋!笨蛋!


 :


 

  “小王冬,在你面前有三位仙子哦,到你选择了”唐雅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,成功把身旁的贝贝逗笑了


 

  “我不会选的!我喜欢的人不在这里,他在…”王东看向霍雨浩,打开蝶翼飞到霍雨浩面前


 

  “谢谢你让我遇到你!时间很短不能回忆一生,我不知道爱你的理由,但是,你是我这一生中要守护的,最好的,最喜欢的人,值得我用一生去珍藏,霍雨浩!我喜欢你!我也爱你!”王冬的目光充满爱意,柔和地看着霍雨浩


 

  “我我…我…”


 

  霍雨浩在感情上一窍不通,但是,现在,他知道,他,霍雨浩,喜欢王冬


 

  也不知道是从哪开始喜欢上王冬的?一见钟情?日久生情?

  :


  :

 

  “王冬,我喜欢你!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,是情侣之间的喜欢”霍雨浩轻涩道


 

  “真真的?”王冬有点不敢置信,他已经模拟了上百上千次的拒绝,有可能感情生疏了,也有可能再也做不了朋友


 

  “真的,我喜欢你,王冬!”


 

  王冬,上前把霍雨浩环在怀里,看着怀中的爱人,笑了,他成功了!


 

  王冬毫不犹豫吻上了霍雨浩的唇


 

  刚开始他只是轻微的蹭,后来又含着他的唇细细密的吮吸着,温热的舌尖缠着他的舌头,唇齿相交,亲密缱绻


 

  王冬依依不舍的松开,嘴角还拉出一条银丝


 

  霍雨浩的脸红的要滴血,被王冬含上的唇密密麻麻的,像是根本不是自己的。想上手去摸,但又觉得不妥,慌张和无措一下子涌上心头


 

  “你你你…”


 

  “哇呜!”唐雅闪着星星眼,一副我磕的CP成真的表情


 

  “咳咳咳,王冬,注意一下,现在还没结束”贝贝连忙制止王冬这大胆的行为


 

  “好!王冬,霍雨浩!你们彼此表达真心,恩爱不移,现在我宣布——”


 

  “礼成!”


 :


 :


 :


 

小剧场:

  

  王冬:雨浩,嘿嘿嘿,雨浩~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:完了,这人傻了(翻了个白眼)


 


 

本章完
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41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